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文旅厅举办“永远跟党走”文艺演出
2021-06-24 11:41:56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6月24日电(记者 于晶)6月23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在宁夏人民剧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文艺演出。

  为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筑牢理想信念、汲取前进力量,推动宁夏文化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演出之前,宁夏文化和旅游厅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对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48名优秀共产党员、1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文艺演出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分“觉醒年代”“峥嵘岁月”“逐梦前行”三个篇章16个节目。演出在开场舞《红旗颂》中拉开帷幕,《烽火中的绝笔书》《永远跟党走》《先锋颂·党旗红》《祖国不会忘记》《唱支山歌给党听》《不忘初心》《走向复兴》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革命曲目和礼赞伟大祖国、讴歌新时代的歌曲相继唱响,表达了文旅人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郁情怀。

  红旗如画,展现光辉历程;岁月如歌,颂唱丰功伟绩。整场演出综合了歌舞、情景剧、诗歌朗诵、合唱等多种表现形式,参演人员用歌的激情、舞的力量、诗的情怀,将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与文旅行业风采相结合,旋律高昂、催人奋进,展现了宁夏文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坚定不移与党同心同行、携手并进,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实现新作为的信心和决心。(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