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第四届枸杞产业博览会 | 风土绝佳的宁夏枸杞
2021-06-23 12:02:28 来源:中新网宁夏

  天下黄河富宁夏,宁夏枸杞甲天下。你知道为什么宁夏枸杞能作为养生界的明星产品,成为众多枸杞中的王者圈粉无数吗?这跟宁夏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与风土条件等不无关系。

  宁夏枸杞有近600年栽培历史,千百年来,贺兰山,遮挡住了来自西北的寒流与风沙;六盘山,发源出涵养生灵的清水河,富含大量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与携泥裹沙的黄河交汇融合,造化出最适宜枸杞成长的“温床”;再加上春暖迟、夏热短、秋凉早、冬寒长的独特气候,全年3000小时的“奢华”光照,让宁夏枸杞积累沉淀出充足的营养成分。两河为源,两山为屏,厚土为塌,阳光为浴,孕育出药食价值独特、形正色鲜、皮薄肉厚、闻名世界的天赐珍品——宁夏枸杞。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