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部署“反诈人民战争”专项行动
2021-06-21 16:26:45 来源:宁夏新闻网

  6月17日,宁夏“反诈人民战争”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在银川召开。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开展反诈人民战争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多发势头,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335.jpg

  会议指出,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正处于成长期、爆发期,严重侵害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严重影响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是当前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一大公害。开展反诈人民战争是积极应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严峻形势,维护政治安全社会稳定的客观需要,是顺应人民群众意愿和呼声,切实维护最广大人民群众利益的必然要求,是铲除电信诈骗犯罪土壤、构建诚信社会的重要举措。

336.jpg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全区反诈人民战争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要求,扎实推动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在宣传防范上、无诈社区创建上、行业治理上、预警劝阻上、案件攻坚上下功夫。各地党委、政府要切实扛起反诈人民战争工作的主体责任,把此项工作摆到突出位置,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谋划推进,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见效。要把反诈人民战争工作纳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考核,把考核结果作为对领导干部综合考核评价和成员单位反诈工作是否扎实到位的重要内容。(宁夏新闻网记者 胡俊)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