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缤纷塞上·惠民乐购”消费季暨618全民购物季启动
2021-06-18 17:41:33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6月18日电 (记者 李佩珊)6月18日,由宁夏商务厅主办的“缤纷塞上·惠民乐购”消费季暨宁夏618全民购物季启动仪式在银川举行。

  近年来,6月18日已成为各大电商平台营造的重要消费时点,为全面促进消费、推动实体商业发展。本次“缤纷塞上·惠民乐购”消费季暨宁夏618全民购物季活动将利用“6.18”契机,启动线上线下联动、商企与消费者互动的系列优惠促销活动。

  据悉,活动将从6月18日起至9月底结束,聚焦汽车、家电、家居等大宗商品消费,餐饮、文娱、旅游等传统服务消费,以及夜间经济、健康、信息等新兴热点消费,陆续在全区开展“夜宁夏 潮生活”、绿色智能家电惠民行动、第四届中国丝绸之路美食节暨首届中国烹饪工匠节、“宁夏汽车嘉年华”“家政服务节” “夏季特卖会”“山海‘惠’塞上——闽宁对口扶贫协作成果展暨特色商品交易会”等一系列促消费活动,组织区内包括新华百货、万达广场等各大型商场、“宁夏老字号”企业、“宁夏优品”企业在内的数百家商贸流通企业共同推出优惠措施,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真正实惠。

  今年以来,宁夏商务系统组织协调各类商贸流通企业,矩阵式、排浪式开展了一系列促消费活动,全区消费品市场人气持续回升,消费市场全面加快恢复。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劳动节和端午节两个小长假期间,宁夏零售和餐饮企业分别实现销售总额3.9亿元和1.5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7.47%和17.23%。

  随着本次“缤纷塞上·惠民乐购”消费季的启动,宁夏各地下半年的各类消费促进活动也拉开了序幕,银川激情之夏消费促进季、石嘴山市大武口区“兰山之夜”美食啤酒节、2021中国(宁夏)吴忠早茶文化旅游节、固原市“冰凉盛夏、高温低价”夏日钜惠促销月以及中卫市的“畅游沙坡头 消夏啤酒节”夜经济促销活动将陆续开展。(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