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中国铁建大桥局西北公司邀请萌娃进工地过“六一”
2021-05-31 15:02:29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5月31日电 (通讯员 苏艺 史少龙)5月29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铁建大桥局西北公司工会、女工委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邀请银川周边部分职工家属及子女在包银铁路项目开展了“童心向党 快乐六一”亲子活动。

  “听歌猜名” “百发百中” “企鹅运蛋”……精彩纷呈、创意无限的亲子游戏拉进了父母与孩子的距离。小选手们个个劲头十足,表现出色,和爸爸妈妈一起奋勇争先、努力拼搏,活动中时时回荡着加油声、呐喊声,处处传递着欢声笑语。

  针对区外及不能到银川参加“童心向党 快乐六一”亲子活动的骨干员工子女,中国铁建大桥局西北公司工会邮寄了爱心书包、学习文具等特殊礼物。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公司将把学党史、悟思想转化成为职工办实事、暖人心的实际行动,从关心职工生活、保障职工福利、急难愁盼事等多方面切入,扎实推动组织新冠疫苗接种、为沥青摊铺作业的职工购买隔热劳保鞋、支持脱贫地区扶贫物资采购、为不便外出务工人提供就业机会、给偏远项目配备职工书屋建设、单身青年联谊等“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公司职工群众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