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210000个乐高积木颗粒搭建而成的大漠骆驼亮相银川
2021-05-31 14:15:09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5月31日电 (记者 于晶)5月29日,宁夏首家乐高®授权专卖店正式于银川新百CCmall亮相。

  自中国大陆首家乐高®授权专卖店于2017年在上海开业以来,乐高集团已携手合作伙伴开设了超过150家乐高®授权专卖店,覆盖北京、上海、武汉、长沙、西安、成都、沈阳、兰州等城市。这次乐高集团首次在宁夏地区开设授权专卖店,将为小朋友们和各年龄阶段的乐高®粉丝们带来精彩纷呈的玩乐购物体验。

  “能够在此开设宁夏首家乐高授权专卖店,我们感到非常荣幸。”乐高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黄国强先生表示,西北地区是一个正在不断焕发活力的市场,消费者对于优质产品和服务的需求也在持续增长。因此,通过打造具有创造力和想象力的乐高产品体验与购物空间,我们希望与宁夏当地的消费者建立更紧密的情感连接,把安全、高品质、创意无限的乐高玩乐体验带给更多中国儿童和家庭。

  开业当天,由乐高®专业认证拼砌大师为银川特意创作的3D模型——“大漠骆驼”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身披当地传统服饰,大漠骆驼神态可爱,惟妙惟肖地展示了宁夏当地的文化特色。这件作品长1.8米,宽1米,高1.5米,使用约210,000个乐高积木颗粒,耗时800余个小时搭建而成。此外,长约2.8米,宽1.7米的大漠星空马赛克画也在当天首次揭幕,与3D模型相辅相成,共同展示“塞上江南”的壮阔景象,粉丝可以前往打卡,感受由乐高品牌带来的无限创意灵感。(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