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福建宁夏经贸合作交流恳谈会签下大单
2021-05-29 18:27:29 来源:宁夏日报

  记者5月28日从福建宁夏经贸合作交流恳谈会上获悉,围绕宁夏九个重点产业,福建与宁夏现场签约37个项目,计划总投资达112.02亿元。这批项目的签约是闽宁精诚合作、共谋发展、互利共赢的又一重要成果,必将对提升闽宁两省区产业协作水平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来自福建省各界的企业家齐聚一堂。记者 左鸣远  摄来自福建省各界的企业家齐聚一堂。记者 左鸣远  摄

  据悉,福建宁夏经贸合作交流恳谈会期间,共征集签约项目49个。从签约地区看,银川市签约项目13个、石嘴山市签约项目5个、吴忠市签约项目8个、固原市签约项目7个、中卫市签约项目13个、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签约项目1个。此外,自治区文旅厅与厦门风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文旅产业合作项目,宁夏农垦集团与福建闽宁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订闽宁协作优质葡萄园认购项目。

企业家们举行项目签约仪式。记者 左鸣远  摄企业家们举行项目签约仪式。记者 左鸣远  摄

  从投资领域看,绿色食品项目11个、电子信息项目5个、新型材料项目11个、肉牛和滩羊项目3个、现代服务业项目3个、文化旅游项目2个,绿色食品、枸杞和牛羊肉销售贸易合作项目12个,其他类型项目2个。(宁夏日报记者 马晓芳 姜璐/文 左鸣远/图)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