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举行
2021-05-23 14:43:17 来源:宁夏日报

  5月22日,我区2021年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与特岗教师招聘笔试举行,86542名考生分别在全区五市设立的考点考试。

  今年,我区发布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3325人,经过报名,因取消和核减岗位计划后实际招聘3140人,其中中小学教师岗位664人,非中小学教师类岗位2476人;发布公开招聘特岗教师公告451人。

  记者了解到,本次招聘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笔试与特岗教师招聘报考的86542名考生,分别在全区五个地级市设立的70个考点、3017个考场同一时间进行笔试考试。  与2020年相比,今年我区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名额增加281人,报名人数较去年有所增加,平均报考比24:1。(宁夏日报记者 马照刚 实习生 杨阿敏 图由自治区人社厅提供)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