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一司机借着酒劲打开远光灯与迎面来车相撞!
2021-05-03 11:39:49 来源:宁夏交警

  近日,石嘴山市红果子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两辆小型客车发生碰撞,有人受伤。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只见现场两辆轿车车头严重受损,车体碎片撒满路面,其中一辆车内有两人受伤,民警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救治伤者。

  当民警询问双方当事人时,发现驾驶宁A号牌轿车的驾驶员李某满嘴酒气,民警对李某进行了现场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220mg/100ml,已达到醉驾标准。

  经询问得知,李某驾驶宁A号牌轿车行驶时,对向车道一辆开着远光灯的车辆快速驶来,灯光刺眼,李某几次提示对方车辆变光,对方都不理睬,他借着酒劲一怒之下打开远光灯,没想到却一把方向拐到了对向车道上,引发交通事故。随后,民警将李某带回大队接受进一步调查。经司法鉴定中心检验,李某血液检材中检出乙醇含量为214.3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李某不仅要承担刑事责任,还将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考取机动车驾驶证,考取后也不能驾驶营运车辆的处罚。酒后上路,撞坏了别人的车,砸了自己的饭碗,得知醉驾是这么惨重的代价,李某某流下了悔恨的眼泪。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