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青少年,电子烟的危害你知道吗?
2021-04-30 11:08:17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吸烟有害健康,这在国人心目中已形成共识。可是不知从什么时候起,一种宣称时尚、无害的电子烟在年轻人中风靡开来,甚至悄悄潜入中学校园。近日,南京9名大学生因吸电子烟而出现头晕、心慌甚至烦躁不安的症状,不得不入院治疗。电子烟对身体的危害,尤其是对尚在发育期的青少年的危害被越来越多人关注。

  @宁夏青少年,你身边的同学朋友有人使用过电子烟吗?他们的电子烟是从哪里买的?你对电子烟的危害了解多少?对青少年禁烟,你还有什么好的建议?

  欢迎通过多种方式留言。

  读者来信互动方式:

  宁夏日报新闻热线:18909599990  18909599991

  《读者来信》邮箱:nxrbdzlx@163.com

  同时期待您在宁夏新闻网、宁夏日报客户端平台积极留言,留言一经采纳,将会有记者与您联系,调查采访相关问题。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