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大学举办2021届农科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1-04-23 11:29:37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4月23日电 (记者 李佩珊)4月21日,宁夏大学农学院举办2021届农科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近百家企业现场提供2300多个就业岗位,涵盖农学院所有专业以及生态环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食品与葡萄酒学院等相关专业,500余名毕业生及300余名低年级在校生参加了招聘会。178名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 张雨卓 摄

  据悉,自2009年起,宁夏大学每年都举办农科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今年毕业季到来之前,农学院与各大企业和用人单位联系,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专业对口的岗位,并利用微信公众号、QQ群等网络平台,及时推送企业招聘信息,收集梳理毕业生就业状态、求职意向和面临困难,积极动员学生“先就业,后择业”,有效提高毕业生就业率。

招聘会现场。 张雨卓 摄

  2021届园林专业毕业生孙福华表示,从此招聘会为毕业生和企业之间搭建了沟通桥梁,增大了选择的机会,相比自主求职,能够更好地与专业对接,学有所用。

  据介绍,宁夏大学农学院还将邀请更多深受毕业生欢迎的用人单位举办专场宣讲会,切实为每一位毕业生提供个性化就业服务。(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