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举办首届广场体育欢乐集活动
2021-04-23 11:18:36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4月23日电 (记者 李佩珊)4月22日,宁夏首届广场体育欢乐集活动在银川市兴庆区举行,旨在大力推广全民健身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积极倡导广大市民养成“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良好生活习惯。

  除了拔河、集体跳绳外,还设置了陆地龙舟、射击比赛、点球大赛、踢毽子等,还有太极功夫扇、拉丁舞、柔力球、空竹等大型体育特色节目展演。参加陆地龙舟项目的兴庆区职工王凯表示,参与到全民健身队伍中,不仅增强体魄而且愉悦精神。

  近年来,兴庆区全力推进全民健身计划,举办了黄河金岸自行车骑行旅游节、冰雪嘉年华、鸣翠湖高山滑雪单板赛等项目赛举行,不断满足不同人群对全民健身的需求,全民健身蓬勃兴起。(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