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多彩西咸“亮相”银川
2021-04-22 19:00:27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4月22日电 (记者 李佩珊)4月22日,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西咸新区党工委宣传部、西咸新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2021西咸新区文化旅游宣传推介会在宁夏银川举行。线下线上的双向互动吸引了超过200万网友围观。

  活动现场。 李佩珊 摄

  本次推介会以“千年古都 常来长安 看见多彩西咸”为主题,西咸新区空港新城、沣东新城、秦汉新城、沣西新城、泾河新城五大组团联合出动,全方位对接银川文旅企业、新闻媒体,寻求战略合作,开发精品旅游线路和旅游产品。

  现场推介。 李佩珊 摄

  西咸新区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越,文化底蕴深厚,文化旅游是新区六大千亿级主导产业之一。银西高铁开通后,西咸与银川双方已进入“三小时经济圈”,为两地文旅紧密合作搭起了快速通道。

  推介会现场,西咸新区空港文旅产业公司、秦汉旅行社有限公司分别与银川市旅行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两地将实现旅游线路互通、资源共享和客源互输,畅通文化旅游交流合作的绿色通道。与此同时,两地将在文化旅游、科技产业、人才互通等方面深入合作,各美其美,美美与共。

  当天,第三支西咸新区主题城市歌曲《我在西咸等你》正式发布,“畅游西咸新区——银川首发团”成团,一行30人将在“五一”后来到西咸,感受秦风汉韵、诗情画意。(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