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发放首日,宁夏245人领取
2021-04-21 14:42:06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4月20日至30日,宁夏进行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发放工作。首日,共发放法律职业资格证书245本。

  据自治区司法厅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负责人介绍,此次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发放,首次使用人脸识别或全程影像记录与二代身份证验证、证书扫描、电子签名、电子存档并用的方式,实现了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发放全流程无纸化和法律职业资格档案全程电子化管理。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可通过网上预约和现场领取的方式。网上预约时间为4月19日8时~4月23日18时,申领人登录http://lawreg.sinotn.com/plawreg/index.jsp,输入身份证号码和密码后,进行预约。现场领取,申领人本人应当按照网上预约时间,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现场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发放工作,区、市两级司法行政机关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及时向社会公布发证时间、地点、程序、服务电话、疫情防控要求等,同时对不能在规定时间内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或因就业、招考等原因需要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但本人无法到现场的,提供专项、便捷服务。

  按照《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司法部将在官网公布授予法律职业资格有关信息,供有关部门和社会公众查询。(宁夏日报记者 马忠/文 图由自治区司法厅提供)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