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中建三局银川片区开展学习党史活动
2021-04-16 10:20:52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4月16日电 (于晶)4月15日,中建三局银川片区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农民工党员集中前往银川党史馆参观,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和使命,汲取前行力量。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一边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一边仔细观看每一幅图片,并与身边的人交流讨论。参观结束后项目安全员老杨说:“作为新时代的建筑产业工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基层党组织周围,切实做好项目安全生产,不伤害自己,不伤害他人,不被他人伤害,保护他人不受伤害”。

  此外,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向全体党员赠送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党史书籍。

  此次参观使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和党史、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群众服务的动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