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邮储银行宁夏分行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1-04-16 10:15:08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民族精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4月8日上午,邮储银行宁夏分行机关党委组织83名党员前往银川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祭扫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进行,党员有序缓步步入烈士陵园,依次向烈士纪念碑献上花篮花束,面向烈士纪念碑默哀一分钟,向在革命事业中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英雄三鞠躬,瞻仰了烈士纪念馆珍藏的历史照片、文献史料和300多件烈士遗物。随后,83名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由机关党委副书记领读,齐声庄严宣读公诺词,表达积极投身黄河流域先行区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的热情。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