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外办开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英烈”活动
2021-04-08 22:01:09 来源:宁夏外办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4月8日,宁夏外办在银川市八里桥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英烈”活动,以现场教育的方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清晨的烈士陵园在苍松翠柏的掩映下,显得格外庄严肃穆,全体党员干部整齐列队,庄严肃立。办党组书记、主任李琛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干部默哀致敬,缅怀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表达无限敬仰和深切悼念。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向革命先烈学习的决心、坚守忠诚于党的初心和不懈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恒心。

  党员干部在此次现场教育活动中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精神力量,在思想上受到了深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淬炼勇于担当的鲜明品格,锤炼力行实干的过硬作风,传承先烈对革命事业的执着追求和对共产主义的崇高理想,深入践行“外事为民”理念,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扛起我们这一代人的历史责任,让先烈开创的事业生生不息、薪火相传,奋力谱写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