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今年公路建设18个续建项目已全部复工
2021-04-03 14:05:53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4月2日,记者从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获悉,截至3月底,银昆高速太阳山至彭阳段、省道308线滚泉至白马段工程等18个公路建设续建项目已全部复工,跑出牛年项目建设“加速度”。今年计划新开15个公路项目,正在积极推动前期工作,争取年内开工。

交通1.jpg

  4月1日,记者在银昆高速太阳山至彭阳段建设工地看到,虽是春季乍暖还寒时,可现场却一派火热景象。目前,项目建设者们合理安排施工组织,全面推进工程建设。每天都有几百名建设者奋战在建设一线。

银昆2.jpg

  据了解,乌玛高速、中卫下河沿黄河公路大桥工程、银昆高速、海平高速等重点续建项目陆续复工建设。国道338线中宁至中卫段、省道308线滚泉至白马段等5个普通国省干线续建项目和G344线红寺堡过境段公路、国道110线暖泉至镇北堡段改建工程等9个普通国省干线续建项目均已开工建设。

  目前,乌海至玛沁惠农(蒙宁界)至石嘴山段高速公路项目,省道308线照壁山至镇罗段等普通国省干线作为2021年新建项目也正在加快推进前期工作。(宁夏日报记者 赵磊 文/图)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