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残联启动矫治手术项目助肢体残疾人找回自信
2021-03-31 15:10:51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3月31日电 (于晶)3月31日,宁夏残联启动宁夏肢体残疾人“重塑未来”矫治手术救助项目。年内,计划通过项目救助手术治疗,帮助60名肢体残疾人恢复肢体功能,开启新的生活。这是自治区残联以残疾人为中心、学党史悟初心办实事的具体行动。

  项目启动仪式上,中国残联理事会理事、中国肢残人协会主席王建军表示,将继续加大对宁夏实施肢体残疾人“重塑未来”矫治手术救助项目的支持。自治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宇峰呼吁社会各界关心残疾人事业,支持宁夏肢体残疾人“重塑未来”矫治手术救助项目,让更多的肢体残疾人找回自信。项目合作单位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和宁夏残疾人康复中心表示,将发挥优势资源,为患者送上最优质的服务。

  据了解,“重塑未来”项目是由中国肢残人协会、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著名音乐人孙楠于2014年共同发起的慈善公益行动,旨在帮助贫困肢残人恢复肢体健康,重塑美好未来。宁夏已有234名困难肢体残疾人享受到该项目救助。今年,自治区残联投入资金300万元,依托中国肢残人协会“重塑未来”公益慈善力量,发挥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的医疗资源优势和宁夏残疾人康复中心的康复资源优势,共同实施“宁夏肢体残疾人‘重塑未来’矫治救助项目”。(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