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7.3万名考生参加!2021年宁夏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今日开考
2021-03-27 12:30:06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3月27日,宁夏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与全国其他24个省份同步进行,7.3万名考生分别在银川、石嘴山、吴忠、固原、中卫五个考区参加考试。3月28日,报考部分专业性较强职位的考生参加专业科目考试。笔试成绩将于5月上旬向社会公布。自治区统一考录公务员工作领导小组将根据考试情况划定笔试合格线。

  为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式下考试安全顺利进行,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明确任务分工,健全完善了与纪检监察、宣传、网信、教育、公安、财政、生态环境、卫生健康、市场监管、保密、无线电管理等区直部门及各地级市的协调联动机制,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各项要求,严格按照公务员考试考务标准和疫情防控要求设置考点考场,配齐配强考务工作人员,配备充足的防疫物资和设施,进一步细化监考、流动监考、巡考工作流程和职责任务,加强考生纪律约束,加大对高科技作弊的巡查力度,形成了全方位的考试安全工作保障机制。

  笔试期间,自治区领导杨玉经、赖蛟、郑震,自治区纪委监委、组织部、编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有关负责人到银川市考点巡视。(宁夏日报记者 李志廷)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