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警方公开征集杨攀、蔡林为首的犯罪团伙违法犯罪线索
2021-03-24 11:32:04 来源:平安大武口

  关于公开征集杨攀、蔡林为首的犯罪团伙

  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近期,大武口区公安分局成功侦破以杨攀、蔡林为首的“套路贷”犯罪团伙。

  为有力维护社会治安,彻查杨攀等犯罪嫌疑人违法犯罪事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一十条的规定,现面向社会征集该犯罪团伙的各种违法犯罪线索。

  公安机关正告凡是参与、帮助犯罪嫌疑人杨攀犯罪团伙实施违法犯罪行为的违法犯罪人员,要认清形势,放弃侥幸心理,主动投案自首,争取法律宽大处理。

  公安机关正告凡是对受害人、检举人员进行威胁、恐吓、打击报复;对涉案人员予以窝藏、包庇;对犯罪嫌疑人杨攀等人涉嫌犯罪的赃款、赃物予以接受、藏匿、代为保管;为犯罪嫌疑人杨攀等人提供帮助、通风报信、毁灭隐匿证据的组织和个人,以及干扰公安机关取证办案者,一经发现,将依法查处,严厉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是该犯罪团伙的证人公安机关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六十三条、第六十四条的规定予以保护。公安机关对举报人的身份信息、举报内容等情况将严格保密。

  自通告之日起,欢迎广大人民群众检举、揭发杨攀犯罪团伙的犯罪线索。公安机关设立举报电话,并安排专人接受群众的检举揭发。

  特此通告 。

  举报来信来访地址: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星光大道与世纪大道十字路口向东200米(大武口区公安分局办公楼608室)

  举报电话:18295120018、18609526774

  大武口区公安分局扫黑办

  2021年3月23日

  附:主要犯罪嫌疑人信息

  1、杨攀,男,汉族,41岁,已执行逮捕,现羁押于看守所。

  2、蔡林,男,汉族,35岁,已执行逮捕,现羁押于看守所。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