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长征七号改遥二运载火箭发射成功 搭载发射试验九号卫星
2021-03-12 09:46:01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新华社海南文昌3月12日电 3月12日1时51分,我国在文昌航天发射场成功完成长征七号改遥二运载火箭发射。

3月12日1时51分,我国在文昌航天发射场成功完成长征七号改遥二运载火箭发射。本次发射的试验九号卫星主要用于空间环境监测等新技术在轨验证试验。新华社记者 杨冠宇 摄

  长征七号改遥二运载火箭由长征七号运载火箭改进研制而成,用于发射地球同步轨道卫星,运载能力不少于7吨。

3月12日1时51分,我国在文昌航天发射场成功完成长征七号改遥二运载火箭发射。本次发射的试验九号卫星主要用于空间环境监测等新技术在轨验证试验。新华社记者 蒲晓旭 摄

  本次发射的试验九号卫星主要用于空间环境监测等新技术在轨验证试验。

  这次任务是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的第362次飞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