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代表团向大会提交建议54件 代表团建议10件
2021-03-10 18:00:55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3月10日上午,宁夏代表团在驻地举行第四场新闻发布会,通过视频形式向媒体通报代表团提交建议的情况。

  许宁表示,本次大会开幕以来,宁夏代表团的各位代表在认真审议大会各项报告和有关议案的同时,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结合平时执法检查和专题调研的情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共向大会提交建议54件。

  其中提交代表团建议10件,分别是:

  关于新建银川至太原高铁的建议,关于决策立项开工建设黄河黑山峡水利枢纽工程的建议,关于支持红寺堡区创建全国易地搬迁移民致富提升示范区的建议,关于建设宁夏至华中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打造“两个一体化”和“两个高比例”示范的建议,关于在中卫布局大数据中心国家枢纽节点的建议,关于支持我区黄河宁夏段河道治理工程的建议,关于加强产业链供应链自主可控能力支持现代煤化工产业有序发展的建议,关于加快推进利用工业尾气生物发酵制燃料乙醇项目开发的建议,关于将宁夏纳入国家扩大区域医疗中心建设试点范围的建议,关于支持推进六盘山片区中卫至平凉至庆阳铁路项目建设的建议。(宁夏日报北京电 记者 尚陵彬 马晓芳 周一青)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