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快递业多项目纳入地方“十四五”项目库
2021-03-08 15:40:06 来源:宁夏日报

  近日,记者从宁夏邮政管理局获悉,为推进快递设施强基工程建设,经自治区、市两级邮政管理部门积极组织企业申报,京东“亚洲一号”永宁电商物流园、韵达中韵智慧化物流分拣配送体系建设、中通电商物流园等项目被纳入地方“十四五”项目库。

  据了解,京东银川“亚洲一号”项目是宁夏京邦达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在宁甘青投资建设的首个枢纽项目。项目一期规划总占地152亩,总投资约4.5亿元,计划于2021年5月正式投入使用,投入运营后日订单处理能力可达5万单/日(约40万件商品),将成为宁夏打造智慧流通体系、实现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支撑点。

  韵达中韵智慧化物流分拣配送体系建设项目位于贺兰县丰庆西路,项目总投资1.5亿元,计划新建占地150亩的现代化仓储配送中心,改造63996.6平方米的物流快递公共配送中心,同时建设配套的信息处理中心,线下布局400家门店。项目预计2023年12月完工,整体建成后,将实现快递、快运、同城即配、仓配一体化供应链服务,同时提供智慧同城购物、社区配送、社区跑腿、社区团购等线上服务平台与线下门店配合的新型生活服务。

  中通电商物流园项目位于贺兰县德胜工业园区,计划用地面积110亩。项目定于今年3月18日投建,预计2022年9月投入运营,形成集快递转运、快运、云仓、电子商务、中通商业、中通国际、航空货运、业务结算等经营为一体的综合型物流园。(记者 马越)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