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考录公务员取消7个职位 改报者3月8日到宁夏公务员局申请
2021-03-08 09:38:55 来源:新消息报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务员局发布消息,2021年宁夏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资格初审及缴费工作结束后,有部分职位未达到笔试开考比例或无人报考。根据《宁夏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相关规定,经研究,取消、减少部分职位招考名额,降低部分职位笔试开考比例。 

  记者了解到,被取消的7个未达到笔试开考比例或无人报考的职位多集中在公检法系统,分别是青铜峡市公安局警员二职位、中卫市公安局沙坡头区分局警务技术员职位、永宁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职位、中卫市沙坡头区人民法院执行岗位法官助理职位、平罗县人民检察院侦查辅助人员职位、彭阳县人民检察院侦查辅助人员职位、固原市应急管理局一级科员职位。 

  以上职位被取消后,报考上述职位的报考者可携带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位证、体能测评成绩合格通知单等证明职位资格条件要求的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于3月8日8:30—18:00到自治区公务员局(银川市金凤区康平路1号)申请改报,报考者应符合改报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未能在上述时间完成改报的,视为放弃报考资格,退回已缴纳的报名费。 

  此外,还减少了9个职位的招考名额,降低了32个职位笔试开考比例。(记者 裴艳)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