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警方公开征集此人违法犯罪线索!知情者请举报、检举
2021-02-24 18:05:38 来源:平安利通

  近期,利通区公安分局经过缜密侦查,抓获犯罪嫌疑人马海睿,现马海睿因涉嫌寻衅滋事罪、非法拘禁罪已被我局执行逮捕。为彻底查清犯罪嫌疑人马海睿的犯罪事实,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线索,请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检举,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正告凡是参与马海睿等人违法犯罪活动的人员主动投案自首;包庇、纵容马海睿等人违法犯罪行为,为其违法犯罪提供帮助、逃避打击的人员主动如实交代违法犯罪事实,争取宽大处理。

  二、请有关受害人、知情人积极向利通区公安分局扫黑办举报、检举,公安机关对举报人、检举人的信息将严格保密,对举报、检举经查证属实的,将按照相关规定予以奖励。

  特此通告。

  举报电话:0953-2012550

  联系人:刘警官  13895221167

  马警官  13895579866

  材料邮寄地址:吴忠市公安局利通区分局扫黑办(吴忠市利通区金积大道)

  吴忠市公安局利通区分局扫黑办

  2021年2月23日

  附:犯罪嫌疑人基本情况

  马海睿(曾用名:无),男,汉族,1980年10月22日出生,专科文化程度,宁夏吴忠市利通区人

  马海睿(曾用名:无),男,汉族,1980年10月22日出生,专科文化程度,宁夏吴忠市利通区人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