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3月起将执行新版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药品目录
2021-02-23 11:20:02 来源:新消息报

  2月22日,宁夏医保局发布消息,宁夏3月起执行《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20年)》,在2月28日24:00前入院的参保人员在一个住院周期内使用退出2020年药品目录的药品,可继续按规定支付。 

  记者了解到,2020年药品目录在2019年版医保药品目录的基础上进行了部分调整变更,调整后目录收载西药和中成药共2800种,其中西药部分1264种、中成药部分1315种、协议期内谈判药品221种;收载基金可以支付的中药饮片892种。宁夏将谈判调入2020年药品目录的德谷门冬双胰岛素、贝那鲁肽、度拉糖肽、聚乙二醇洛塞那肽、艾托格列净、乙酰左卡尼汀共6个糖尿病用药补充纳入糖尿病门诊用药范围。(新消息报记者 裴艳)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