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夏483名运动健儿全面备战“十四运”
2021-02-22 10:51:24 来源:银川新闻网

  2月21日,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局获悉,为争夺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更多参赛席位,目前,我区483名运动健儿正发扬“抢篮板球”精神,刻苦训练,全面备战,争取在“十四运”上取得优异成绩。

  据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工作人员介绍,结合宁夏竞技体育发展实际,通过项目布局,目前,我区共有射击、摔跤、射箭、田径、足球、篮球、排球等20个项目(8个自办项目、6个联办项目和6个单项体育协会联合办队)的483名运动员备战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目前,射击项目4人获得6个小项决赛席位,攀岩项目1人获得1个小项决赛席位,其余项目资格赛将会陆续开赛。

  下一步,宁夏各体育部门将继续做好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的备战组织协调工作,加强信息收集、保障服务和督查,同时,继续狠抓体能训练,及时调整细化备战方案,力争取得更多决赛席位。在抓好训练的同时,各运动队服务保障部门表示将管理好各运动队,及时了解反馈运动队情况,进一步强化运动员反兴奋剂教育和日常反兴奋剂防范及行踪信息申报工作。(记者 吴春霖)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