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一起来参加!2月12日至18日 览山公园、滚钟口有新年登高活动
2021-02-10 11:23:06 来源:新消息报

  2月9日,记者从宁夏体育局了解到,2021年全国线上新年登高活动(宁夏分会场)将于2月12日至18日分别在银川市金凤区览山公园和西夏区滚钟口举行,市民群众可线上报名参与,完成比赛赢取奖品。 

  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宁夏体育局、宁夏体育总会等单位承办,银川市金凤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宁夏徒步运动协会等单位协办。活动以“登高望远贺新年、健步迈向新征程”为主题,是宁夏体育线上健身大拜年系列活动之一。 

  两个登高点分别位于金凤区览山公园登高点(览山公园东大门-览山山顶)、西夏区滚钟口风景区登高点(景区大门-笔架山)。活动期间景区门票免费,主办方将在各活动点入口处设立活动指示牌及扫码参与活动信息提示,根据线上活动报名或现场扫码获取路线提示,到达终点扫码完成本次登高活动,即可收到完赛短信。 

  活动通过线上报名、线下自由参与的形式开展,报名及参与时间为2月12日零时至18日24时,参与者可微信扫描识别报名二维码进入活动系统,选择登高点(根据系统提示填写报名信息),进入所选择的登高后点击扫描相对应的“起点打卡点”,自行安排路线,前往该登高点扫描对应的“终点打卡点”,完成登高活动。参与者可凭借登高完赛短信在一周内到达指定地点自行领取奖品,或以邮寄方式领取。(新消息报记者 高晓刚)

登高活动二维码

登高活动二维码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