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科比空难调查结果公布:空难飞行员曾经历“空间定向障碍”
2021-02-10 11:11:57 来源:@中国日报
微信图片_20210210073755.jpg

  @中国日报消息,当地时间2月9日,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公布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坠机事故调查结果。50岁的飞行员阿拉·佐巴扬(Ara Zobayan)在坠机前做了一个飞入云层的错误决定,造成“空间定向障碍”(spatial disorientation),并在迷雾中迷失方向。调查员称,佐巴扬按照目视飞行规则执飞,虽被“法律禁止”飞入云层,但还是这样做了。2020年1月26日,科比和其女儿吉安娜乘坐的直升机在加利福尼亚州卡拉巴萨斯市发生空难,机上9人全部遇难。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