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就地过年”心也暖!宁夏电信打造云上团圆年
2021-02-09 11:47:47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2月9日电 (石羽佳)在春节疫情防控形势下,中国电信宁夏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及有关部门“就地过年”的倡议,于1月25日至3月31日,向宁夏电信用户特别是外省留宁人员推出留宁过年免费1G流量包、存话费送会员、视频彩铃大拜年等7重大礼包,打造云上团圆年,为留宁人员提供高质量通信服务。

  春节假期,宁夏电信用户可登录春节专题活动页面免费领1G流量,参加页面内任一活动即可免费领取1G流量。同时用户通过活动页面可9.9元购买10G春节特惠流量包,还可重复订购,充分满足春节期间“远程拜年”和“云端聚会”等各类通信需求,打造安全欢乐的宅居新年生活。

  同时,宁夏电信公司还推出存话费送爱奇艺、优酷、腾讯会员,让留宁过年的员工能够无后顾之忧地追《山海情》等优秀剧目,感受“线上过年”的热闹氛围。除此之外,宁夏电信还推出电信电视影视、少儿、教育、游戏、生活、音乐六大类24款包月产品,随心点,任意看。还有春节拜年DIY专属拜年视频彩铃,让客户感受浓浓的电信拜年。

  为保障春节期间,用户不断网,宁夏电信还推出智慧电信工程师免费上门检测网络WIFI,确保春节期间不断网;为保障客户抢红包手速,宁夏电信更是推出一人升5G,全家共享的优惠大礼包,确保全家5G用网快乐。同时,每天精选10个号码,包括吉祥号、爱情连号、家庭连号等及三款5G热门特价手机,让用户办理靓号同时办理橙分期还可享终端直降优惠。

  目前,宁夏用户均可通过“宁夏电信”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参加一系列新春主题活动,订购防疫产品和相关套餐,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各项通信优惠,留宁过个欢乐年、健康年。(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