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留宁过年·云上团圆” 网络直播送宁夏自驾游护照景区门票免费啦!
2021-02-04 11:17:23 来源:新消息报

  留在宁夏过年的朋友们该怎么玩?拿到一本宁夏自驾游护照又如何玩遍宁夏?如何打卡《山海情》同款“闽宁镇”?2月3日记者获悉,“留宁过年·云上团圆”新春文旅嘉年华网络视频直播活动将于2月4日19时上线,宁夏自驾游护照、景区门票等奖品在直播间等你来拿。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让游客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幸福年,由宁夏文化和旅游厅等单位主办、宁夏旅游协会等单位承办的“留宁过年·云上团圆”新春文旅嘉年华网络视频直播活动,将于2月4日19时通过黄河云视、央视频客户端等网络平台同步直播。 

  此次活动以视频直播为载体,主播+嘉宾+图片+外景视频+互动送奖,在小年夜当天,以“留宁过年·云上团圆”为主题,结合宁夏自驾游护照中的A级景区、星级饭店,汇聚各类与春节有关的元素,引导区内外游客自驾游宁夏,树立“留宁过年一样精彩”的宁夏文旅形象。 

  视频直播中,我区将免费发放宁夏自驾游护照,推荐宁夏特色自驾游线路;宁夏旅游协会景区分会还会介绍景区春节期间的活动、针对留宁过年群众的优惠信息,并通过“先预约再出行”活动送出景区门票等奖品;宁夏旅游协会饭店分会将介绍星级饭店年夜饭预约订购活动,并且现场展示诱人菜品。 

  此外,近期热播、口碑飙升的《山海情》带火了永宁县闽宁镇,视频直播中将为大家梳理剧中同款打卡路线及闽宁镇特色旅游产品及物产。(记者 王宇菲)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