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今日起,宁夏亲水体育中心实行网上预约
2021-01-18 10:15:33 来源:银川新闻网

  1月17日,记者从宁夏亲水体育中心获悉,由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从1月18日起,宁夏亲水体育中心网上预约入场系统开始试运行。健身者可关注宁夏亲水体育中心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首页内使用“预约入场”进行相应健身项目的预约。

  据介绍,未进行预约的健身者,宁夏亲水体育中心将不提供键身服务。同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到体育场馆健身,必须配合工作人员认真做好信息登记,严格接受健康码核验加体温测量,对拒绝接受体温检测、健康码不符合要求以及体温异常者,各体育场馆将谢绝入场。记者了解到,疫情防控期间,全市各体育场馆实行人流限制,场馆开放时间、入场人数将视疫情防控情况相应作出调整。

  银川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要求,各体育场馆及健身场所要做好口罩、洗手液、消毒剂等防疫物资储备,制定应急工作预案,落实单位主体责任,加强人员健康培训。公用卫生间要配备足够的洗手液,保证水龙头等供水设施正常工作,有条件时可在前台、电梯口等处配备速干手消毒剂或感应式手消毒设备。同时,做好前台、走廊、公共区域、休息室、健身器材、更衣室、淋浴间、洗手间等清洁消毒。

  银川市体育局也将从科学防疫、科学健身的角度,加大科学健身的宣传引导,引导市民在健身活动中,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不扎堆等健康生活习惯,开展强度适宜的体育锻炼,保护自身健康。(记者 吴春霖)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