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特奥冰雪嘉年华,宁夏选手个人项目共获23块奖牌
2021-01-13 17:56:58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1月13日,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残联获悉,在近日河北张家口举办的中国第五届残疾人冰雪季中国智协主会场活动暨京津冀特奥冰雪嘉年华活动(简称特奥冰雪嘉年华活动)上,宁夏参赛的8名运动员获得个人项目5金、13银、5铜、2完赛奖牌,共获23块奖牌。

  此次,宁夏助困帮扶慈善联合会受邀成为这次冰雪季活动特邀的全国12省市16支代表队之一,作为唯一代表队代表宁夏首次参加该项比赛。宁慈会选派优秀运动员8名、1名领队、2名教练员组成了代表队参赛。8名选手中,35岁的马卓贤获2金2银;17岁的谭雨欣获3银;11岁的冯新然获2银1铜;9岁的刘昊轩获1金2铜;20岁的黛玉凤获1金2银;10岁的滑世博获1银1完赛;13岁的姜一帆获1金2银;18岁的郭辉获1银2铜1完赛。团体项目中,宁夏代表队拔河团体第二、冰壶团体第四的好成绩,宁夏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本次活动由宁夏助困慈善联合会全程组织管理,运动员目前已全部回到宁夏银川。(宁夏日报记者 赵婷婷)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