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社会
宁医大总院社会团体及个人核酸采集点搬迁啦!
2021-01-05 10:25:47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1月4日,记者从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获悉,为满足社会各方和群众(愿检尽检)对新冠肺炎核酸检测的需求,提升核酸采集能力,即日起,将社会团体及个人核酸采集点由原感染性疾病科东侧搬迁至该院急救中心大楼北侧。为降低院感风险,该院专程制作了指示牌,将“社会团体及个人核酸采集点采集”与“住院患者和陪护人员集中采集点”分开进行。

  1月4日,该院发布了《关于社会团体及个人核酸采集点搬迁的公告》,向社会公告了社会团体及个人核酸采集点的新地点,并公布了该院核酸检测采集时间为:

  周一至周五的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30;周六及周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

  公告中表示,该院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门诊实行预约制挂号,可提前7天预约,原则上不接受现场挂号。

  同时,该院将既往每日预约号源由150个增加至300个。采集完成后24小时内出具核酸检测报告,采集者可持条码到门诊或急诊一楼自助打印机处打印报告,也可登陆“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公众号,查阅电子报告单。

  采集流程为:

  网上关注“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公众号→选择左下角的“诊疗服务”→预约挂号或当日挂号→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门诊→收到缴费信息后交费(建议优选线上缴费)→按预约时间到医院急救中心大楼北侧“社会团体及个人核酸采集点”。(记者 尚陵彬)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