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万象
“贺兰雄师”硬核大片,战斗力拉满!
2022-08-01 14:00:20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与晨昏浪漫同框,跨昼夜巡天牧云。

  每一次展翼云霄,都满怀着凌云壮志;

  每一次鹰击长空,都彰显着万丈豪情;

  每一次俯冲,都是赓续血脉的展现;

  每一次升空,都是枕戈待旦的决心!

  驻宁空军某部是一支战功卓著的部队,有着光荣的传统和英雄的血脉,先后2次参加抗美援朝作战,取得击落敌机18架、击伤敌机4架的辉煌战绩。

  忆往昔,半个多世纪的峥嵘战斗岁月,该部官兵始终饱含对党和人民的赤诚之心,扎根在“塞上江南”这片热土,广大官兵始终把宁夏当故乡,地面苦练、空中精飞,在万里长空中留下了一串串不可磨灭的光辉航迹。

  今天是“八一建军节”,转存收藏这组超燃壁纸,向“贺兰雄师”致敬,感谢他们的守护!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