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万象
为465家企业解决用工2035人 银川西夏区搭建服务平台拓宽就业渠道
2022-06-28 16:09:13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今年,我们通过搭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全面落实各项稳就业保就业政策,加大力度推进重点群体就业创业。”6月28日,银川市西夏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说,通过组织开展27场次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为辖区465家企业解决用工2035人。 

  为更好实现求职者与企业的供需对接,西夏区以“岗位介绍+直播选岗”的形式,通过开通抖音直播带岗平台,每周定期开展线上招聘会,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搭建求职和招聘精准服务。目前,已累计为辖区城镇劳动力提供普工、会计、技能操作、建筑工程、行政人事等岗位1.2万个,线上浏览人数达2.5万余人。

  西夏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先后在北方民族大学、宁夏大学新华学院、银川科技学院、西夏万达等院校、企业、社区组织开展现场招聘会10场次,累计吸引进场企业258家。在招聘会现场,专门设置企业招聘区、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区,广泛开展政策解答、创业咨询等服务,确保更多求职者能得到就业帮扶,有效实现“人岗对接”,满足企业“快招工”,让公共就业创业服务更加精细化、精准化。

  围绕城乡劳动力求职需求和企业用工需求,西夏区将持续从政策落实、岗位开拓、就业指导、精准帮扶等方面进一步做实做细就业工作,常态化开展带岗直播、“小专精”招聘会,推动实现更加稳定更可持续的就业。(宁夏日报记者 马照刚 实习生 纪雨田/文 图由西夏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提供)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