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万象
宁夏固原市原州区通报3名新冠肺炎病例密接人员调查处置情况
2022-03-21 17:14:24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3月20日,宁夏固原市原州区疫情指挥部办公室接到社区报告,有河南省信阳市3名密接人员在固原市原州区丽景城工地,需要核查管控。为了迅速摸清次密接人员,精准有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3月20日下午5时,原州区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向社会发布了紧急寻人通告。

  3月21日凌晨,经宁夏原州区人民医院实验室检测,3名河南籍来原州区新冠肺炎病例密接人员、54名次密接人员首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3名密接人员、54名次密接人员全部转运至集中隔离点隔离管控。密接人员、次密接人员居住环境采样18份,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原州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提醒,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请广大群众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进一步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主动做好个人防护,坚持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非必要不外出。在此提醒,请广大群众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疫性防控有关信息以官方发布为准。(宁夏日报记者 剡文鑫)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