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万象
梦里寻亲35年,宁鲁公安“团圆”行动帮他圆了团圆梦
2021-10-22 14:00:43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和生父生母失散的35年里,田安成常常做同一个梦,梦里他不停寻找,却怎么也找不到回家的路。

  因为走失时年龄太小,田安成对家乡没有印象,他只能寄希望于“团圆”行动。

  今年9月16日,在宁夏石嘴山市公安局、惠农区公安分局和山东聊城市公安局、高唐县公安局的通力配合下,田安成通过DNA比对,找到了生父生母田志明、李爱莲和哥哥弟弟田安宁、田安峰。10月22日,在山东警方的护送下,他从1000公里之外的高唐县赶到惠农区公安分局,一家人喜极而泣,紧紧相拥。

  惠农区公安分局负责人表示,公安部部署全国公安机关开展“团圆”行动以来,各地公安机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寻找亲人、严惩拐卖人口犯罪的愿望视为重大责任,克服重重困难,将打拐进行到底,一大批失踪被拐儿童回到父母身边,一大批失散家庭得以团圆。(宁夏日报记者 朱立杨 李良 文/图)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