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万象
供暖在即 银川供热企业加紧“备战”
2021-10-12 09:00:15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加紧检查设备运行情况。

  10月11日,宁夏电投西夏热电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对设备进行检查维护。近日,西夏热电公司强化检修现场安全管理,严抓检修工艺和检修质量,以确保即将到来的“供暖季”的安全运行。该公司目前按计划完成了4台机组检修项目共计460项。对机组热网加热器管束进行了物理疏通、化学清洗和更换。重点加强热网首站系统汽水阀门、循环泵、疏水泵的检修维护。通过供热设施专项检修,为全面开展供热准备工作提供基础保障。(宁夏日报记者 马楠 文/图/视频)

该公司计划于10月15日启动一次网内水循环试运行。

集控室内,工作人员紧盯屏幕上的各项数据。

工作人利用听音棒查看设备运行情况。

检测水质。

巡查设备运行情况。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