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万象
银川铁路公安处开展烈士纪念日活动
2021-09-30 14:00:49 来源:新消息报

  9月30日,是全国第八个烈士纪念日。沐浴着清晨的阳光,银川铁路公安处党委组织全处民警走进革命烈士纪念馆、抗战遗址公园、公安英烈纪念碑、解放公园等场馆,通过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先烈英雄事迹、开展网上祭奠、座谈交流体会等多种形式,向为革命事业英勇牺牲的英烈们致敬。

  对英雄的思念是什么?是高唱的国歌,铿锵的誓言。烈士纪念碑前,全体民警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诉说着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对英雄的思念是什么?怀着崇敬的心情,民警依次走向纪念碑前,向英烈敬献鲜花,簌簌花瓣诉说着无言的思念。    

  英烈回眸应笑慰,擎旗自有后来人。透过这些“红色印迹”,每个人都心潮澎湃。通过英烈祭奠活动,银川铁路公安处将不断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新消息报记者 赵锐 通讯员  郭永红)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