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万象
宁夏首家企业获批鸡蛋期货交割厂库
2021-09-30 14:35:13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记者从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获悉,9月29日,宁夏顺宝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被纳入大连商品交易所鸡蛋指定交割厂库,这是我区首家企业获批鸡蛋期货交割厂库。

  据了解,顺宝农业以蛋鸡养殖为主,实施循环经济产业链,是宁夏首家取得中国绿色食品发展认证的A级绿色蛋品企业。此次鸡蛋指定交割厂库获批,标志着大连商品交易所对宁夏养殖企业在鸡蛋供应链运营中的管理体系、经营能力及公司品牌的高度认可,有力提升了我区企业对外形象。

  “成为鸡蛋指定交割厂库有助于企业充分利用期货市场套期保值功能管理经营风险、降低成本,从而实现效益稳定增长,进一步提高市场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服务二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该局建立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机制和干部包抓制度,积极对接大连商品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及各大期货公司,并常态化邀请专家为我区企业就规避价格波动风险、利用期货工具套期保值等方面问诊把脉、辅导培训,指导企业就现存问题多路径、全方位解决发展瓶颈。

  下一步,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将持续做好企业服务,运用期货工具进一步提升我区养殖企业综合风控和持续发展能力。(宁夏日报记者 陈瑶/文 图片由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提供)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