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万象
预计今年假期路网车流量较平日增长100%
2021-09-29 15:45:30 来源:新消息报

  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及《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2021年国庆节(10月1日至7日)期间,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9月29日,宁夏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根据往年国庆节期间全区高速公路出入口车流量增长情况,预计今年假期路网车流量较平日增长100%,以中长途自驾出行流量为主。

  根据交通流量大数据显示,国庆假日我区通行量较大的公路将会集中在京藏高速、青银高速和福银高速,“比如:通过京藏高速前往兰州、青海湖、甘南等地,但这条线沿途的关马湖服务区因升级改造未开放,还有弘德服务区和天湖服务区无加油服务。”宁夏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还有通过青银高速前往壶口瀑布及山西平遥等地,以及从福银高速前往平凉崆峒山、西安等地。

  另外,因G6线京藏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桃山枢纽立交J匝道改造工程于9月15日至11月30日施工,因而对桃山枢纽兴仁去往固原方向匝道封闭。“兴仁去往固原方向的所有车辆(大件车辆除外),请在兴仁收费站驶出,绕行国道109线至桃山收费站上高速;未及时驶出兴仁收费站的车辆,请沿G6线京藏高速转G70线福银高速行驶至长山头收费站驶出,到收费站外调头驶入长山头收费站前往固原方向。”该工作人员表示,兴仁去往固原方向的大件车辆,请沿G6线京藏高速转G70线福银高速行驶至中宁收费站驶出,到收费站外调头驶入中宁收费站前往固原方向。(新消息报记者 安小霞/文  图片由宁夏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提供)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