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万象
育林巷社区组织居民欢乐度中秋
2021-09-22 08:00:02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9月19日宁馨嘉园南门广场上欢声笑语不断,银川市西夏区北京西路街道办事处育林巷社区党委与包抓单位、共建单位共同举办“同喜同贺迎国庆 同欢同乐度中秋”活动,让社区居民共度佳节,感受大家庭的温暖。

  育林巷社区把发生在各小区内的“好人好事”“见义勇为”“热心助人”的故事,分享给现场的居民。自编自演的舞蹈《今年是丰收》《英姿飒爽 强军梦》《妹妹的山丹花》,小品《垃圾分类就是好》、情景剧《绣红旗》,不仅给居民们带来快乐,也是一次爱国主义、精神文明教育。

  活动现场,辖区单位、辖区民警、社区干部职工与社区居民一起动手制作月饼,一边享受劳动的乐趣,一边听民警普及反诈知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现场还进行了兑换烟头、废旧纸壳活动,鼓励社区居民投身环境保护。此外,育林巷社和辖区共建单位一道,为辖区内空巢老人送去中秋月饼与节日祝福。

  (宁夏日报记者 鲁延宏 文/图)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