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万象
半小时出核酸结果?宁夏网警提醒:这是新骗局
2021-09-13 08:00:19 来源::新消息报

  近期,一些微信群出现了“快速出核酸检测结果”“加急最快半个小时”“家里也能做核酸检测”的信息。小心了!宁夏网警提醒,这是新骗局。 

  目前国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不少地方出行都须持核酸检测报告,而无孔不入的骗子也盯上了这一点,声称只要加钱就能半小时之内拿到核酸检测报告。做过核酸检测的小伙伴们应该都知道,一般来说核酸检测结果查询都需要数小时,并且核酸检测结果一定要由经卫健部门认证的具备资质的医院或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也就是说,核酸检测是没有私人渠道的,任何声称额外付费就能办到的,都是骗子的套路。 

  中秋节临近,一些出行人员难免会有“图省事”的心理,轻信所谓“便利”的检测渠道。宁夏网警在此提醒广大群众,不要轻信网上不实信息,这不仅可能影响自身正常出行,更有可能落入不法分子的诈骗陷阱!(记者 吴彩华)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