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万象
银川颐和城府社区:浪漫七夕节 指环表心意
2021-08-12 15:00:06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8月11日,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街道颐和城府社区开展主题为“魅力七夕 指环表心意”的手工编织指环活动,引导社区居民了解传统节日、喜爱传统节日、过好传统节日。当天,辖区居民、党员共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每个人都想第一时间将自己编好的指环、手链戴在心爱的人手上,用这样的方式喜迎七夕节,很有意义。”颐和城府社区居民邱振国说。编织指环环节,有六对夫妻参加,每个人都争先恐后忙编织。

  经过近半个小时的努力,女士的手腕上、手指上都戴上了漂亮的链子和指环。接下来是“你比我猜”游戏,题板上给出“大熊猫、斑马、鸵鸟、苹果、草莓”等词语,一人通过做动作、描述等方式让对方猜词。滑稽的动作、形象的描述,逗得大家捧腹大笑。(宁夏日报记者 陶涛 文/图)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