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万象
2021大西北吴忠早茶美食文化节举办 吴忠市被授予早茶文化地标城市
2021-07-12 10:06:02 来源:新消息报

  7月10日,由中国烹饪协会、自治区商务厅、自治区文旅厅和吴忠市政府联合举办的2021大西北吴忠早茶美食文化节在宁夏农特大厦举行。此次文化节以“吴忠早茶‘味’你而来”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擦亮吴忠早茶文化城市新名片。 

  当天,中国烹饪协会授予吴忠市“早茶文化地标城市”牌匾,吴忠市对一批示范店进行授牌并集中展示一批早茶菜品,让大家感受吴忠的深厚文化底蕴和蓬勃创新活力。近年来,吴忠市深入开展餐饮品质安全、餐饮服务质量、市民文明素质三大提升行动,着力打造标准规范的早茶模式、人性温情的早茶服务、全民共享的早茶文化,不断提升吴忠早茶的美誉度和影响力,持续推进餐饮业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游在宁夏,吃在吴忠”品牌。 

  目前,吴忠市已出台《餐饮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早茶标准化体系》等相关文件,围绕“文化创意、沿黄旅游、特色餐饮、现代商贸、区域服务业”等10个集聚区,形成了“一核多点(以利通区为核心,各县区为节点)”的餐饮产业发展布局,培育了食名轩、盐池宾馆等21家“中华餐饮名店”和国强手抓等2家“中华老字号”。(新消息报记者 黄英)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