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万象
7月1日起银川客运段开启2021暑运模式
2021-07-01 16:58:55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7月1日电 (杨迪 通讯员 赵鹏诏 苟锋博)7月1日,为期62天的2021年暑运正式拉开帷幕,兰州局集团公司银川客运段各次列车迎来了首轮客流高峰,各次列车多措并举、温情服务为顺利完成暑运任务保驾护航。

  暑运首日当天,银川客运段组织党员先锋队、青年志愿者在站台上、车厢等人群密集的区域,为南来北往的旅客提供优质服务,他们身披绶带帮助有需要的旅客搬运行李、帮扶老人孩子乘车、为旅客发放旅行安全及疫情防控宣传单,提醒上下车的旅客提高安全意识,对老幼病等重点旅客做好搀扶工作,确保每位旅客都能够安全乘车。

  同时,一场由列车工作人员联合旅客组织的快闪活动正在车厢内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列车工作人员把事先准备好的党旗、国旗分发给车厢的每一名旅客,在场所有人员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热情洋溢在每一个人的脸上,他们用纸笔把对党、对祖国的祝福书写下来。

  “很开心,很激动,感谢铁路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这一场非常有意义的活动,能在祖国大地的每一个角落见证人民对党,对祖国的祝福,赞美,真的很激动。”旅客张先生告诉记者,希望中国共产党和国家越来越好,人民生活越来越幸福。

  据了解,为让旅客感到满意、舒心,确保暑运工作安全有序,兰州局集团公司银川客运段积极筹备,从人员素质,业务培训,应急处置,服务技能等方面入手,不断夯实安全基础,提高乘车旅客的出行体验。

  同时,该段各次列车还配备了口服补液盐、清凉油、藿香正气丸等防暑降温药品,加强了对列车防洪物资生产日期、保质期的检查,确保物资充足,做好恶劣天气下的列车应急储备。(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