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万象
全国特警警营开放日系列直播活动走进银川
2021-06-16 17:44:46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6月16日电 (记者 杨迪)记者16日从宁夏公安厅获悉,由公安部治安管理局主办的“携手‘童’行·小小少年的特警警营之旅”全国特警警营开放日系列直播活动第四站于近日在银川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举行,50余名中小学生走进银川特警训练场,体验特警武器装备、参与安全课堂互动、观摩特警实战演练,网友通过直播平台同步参与体验。

  防爆装备、战斗着装,高精度狙击步枪、突击步枪、无人机……一个个高精尖的特警装备和战斗通讯指挥设备让同学们拍手叫好。性能强大的运兵车,特别适合城市中执法执勤、运输警力,是特警队员日常工作的好帮手,更是他们执行任务时的“移动家”。10秒钟攀爬到21米高楼顶的攀登术、壁虎一样瞬间贴墙而下的索降、战术射击、摩托车特技,一个个精彩科目令同学们惊叹不已。

  “走进银川特警警营,带孩子观摩高精尖的特警装备、娴熟精湛的技能,不仅让孩子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更让孩子们切身感受到特警特别能吃苦、特别守纪律、特别有担当的精神品质。这种精神在引导孩子们形成正确三观的同时,也有助于形成社会、学校、家庭三位一体的良好教育局面,真的是太有意义了!”银川唐徕回民中学教师王春叶说。

  直播最后,银川特警隔空喊话哈尔滨特警,通过网络向第五站哈尔滨特警交接队旗。据了解,此次全国特警警营开放日系列直播活动共有6站,6月1日起分别在浙江湖州、四川德阳、山东临沂、宁夏银川、黑龙江哈尔滨和上海举行。(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