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宁夏万象
端午小长假,宁夏3座机场运输旅客7.8万人次
2021-06-16 09:00:14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6月15日,在银川河东国际机场航站楼到达大厅,一些旅客拎着大包小包的特产赶回银川,给端午节小长假画上完美句号。

  当天,记者从宁夏机场公司了解到,刚结束的3天小长假,宁夏3座机场共保障航班起降716架次,运输旅客7.8万人次,货邮吞吐量392.2吨,同比分别增长23.7%、37.0%、12.4%。其中,银川河东国际机场保障航班起降664架次,运输旅客7.3万人次,货邮吞吐量384.2吨,同比分别增长28.4%、37.6%、14.1%。

  根据宁夏机场公司相关统计,今年的端午节小长假,宁夏出行旅客主要以旅游流、探亲流和学生流为主,客流方向主要集中在北京、乌鲁木齐、上海、杭州、郑州、成都等城市。24岁的王楠楠趁假期飞往成都,不仅看到了心心念念的大熊猫,还尝遍当地美食。

  “我们通过提前优化服务保障流程,强化晚到旅客服务保障及增设引导岗位加强指引等方面服务,进一步改善旅客出行体验。”宁夏机场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为旅客提供人性化服务的同时,银川河东国际机场持续开展“爱心红丝带”服务,为老年旅客顺利乘机提供帮助,切实提升这类特殊旅客的出行体验。另一方面,全区3座机场始终坚持常态化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广大旅客节日期间平安、健康、顺畅出行。(宁夏日报记者 张唯 文/图)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